產品簡介

HYDRA跨螢架站系統,是一套簡單上手的RWD網站系統,簡單易用的設計,一般人員即可透過管理後台,來進行操作,快速完成公司或單位,到達式網站(Landing Page)或多頁網站建置。

HYDRA跨螢架站系統,採用BootStrap外觀設計技術,並經過專業調整,設計時尚大方;系統並具有一般到達式網站常見的功能、如關於我們、最新消息、客戶介紹、作品介紹、與我們聯絡等,並提供位置經維度地圖、信件通知等互動技術設計;進階版本並提供更多頁面編輯功能,用以滿足多頁網站建置需求。

HYDRA為多站架構設計,可由單站台擴增為多站台,並設計有導覽首頁功能,方便用戶透過導覽首頁,進入各站台瀏覽。

HYDRA是一套可快速建置跨螢(RWD)網站的架站系統,具備管理後台設計,操作簡易,不需要專業人士,即可快速完成,美觀時尚的網站建置及維護,降低網站維運成本,實為企業或單位架設跨螢網站首選。

立即來電 +886-7-3958605

問題不等待,有任何產品及業務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與我們聯絡

新跨螢技術設計
全系統前後台皆採用RWD技術設計,並採用最新3D圖形及曲線技術,使整體設計更具時尚感。

管理操作容易
操作相當簡易,前後台功能對應設計,只需在相關功能欄位輸入資料,一般人員即能完成建置及維護。

多種實用服務功能
提供多種首頁區塊功能,如關於我們、與我們聯絡(含經緯度地圖顯示)、最新消息、我們的作品等,並支援支援GOOGLE翻譯及流量分析。

多種樣式套用
設計多組頁首、頁尾版型設計,免費變換及套用,呈現不一樣風格。

多站台設計架構
同一個網址,可透過授權擴增,增加可管理的新站台,系統並提供站台導覽頁功能,方便用戶導覽各站台。

站台前端
一頁式到達式網站介紹瀏覽
提供一頁式到達式網站導引介紹功能,進階版可進行多頁及頁首功能列編輯。

形象圖片
提供可輪播形象圖片功能,並可連結影音連結。

關於我們
提供關於我們介紹,提供3d圖片效果。
聯絡我們
提供經緯度地圖及互動式聯絡表單。
資訊列
提供重點文字資訊列。
服務項目
提供圖片式服務項目陳列。
客戶管理
提供圖片式客戶首頁資料陳列,進階版提供查詢功能。
作品管理
提供圖片式作品首頁資料陳列,進階版提供查詢功能。
最新消息
提供圖片式最新消息首頁資料陳列及查詢功能。
檔案下載
提供圖片式檔案下載首頁資料陳列及查詢功能。
Google翻譯
提供google線上網頁翻譯功能,標準版提供中簡,進階版提供中簡日英。
多樣頁首樣式
提供多種頁首樣式,已利自行變換畫面效果。

更詳細說明,請至相關下載中下載規格書

軟體 1.0 版功能

標準版 進階版
主要功能 引導式網站 引導式+多頁網站
擴站功能
客製諮詢顧問服務
管理人員 5 15
首頁形象圖片 4 無限
擴站功能
網路影片
我們的客戶 7 1000
檔案上傳
我們的作品 7 1000
自訂頁面數 20 50
自訂內容頁面 1 2
google翻譯 中、簡中 中、簡中、英、日
頁首版型 3種 4種
●表示具備 ○表示無此功能

HHYDRA跨屏架站系統除了可以自行架主機買斷方式經營,也可以透過租賃的方式來進行使用。

思凌科技提供租賃服務供選擇
1. HYDRA
軟體+網站空間


您完全可以依照您的計畫進行選擇,思凌科技可以隨時提供租賃或自行架設主機的資料移轉服務,讓您更能依照預算及市場反應,進行策略調整。

編號 內容 版本 下載
1. 電子型錄 1.0
2. 規格書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