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凌科技定位於專業的軟體研發公司,其專注於各項崁入式Linux的產品整合設計,如多功能伺服器晶片及各種專業應用軟體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理念是以如何有效的協助企業解決問題為出發點,如Group-Job企業電子化軟體,便是運作的企業私有雲的架構下,以解決中小企業文件數位化、報價電子化、業務即時化等目標而設計出,讓中小企業能感受到資訊化為企業帶來的便利。


思凌科技具有的多年的Embedded Linux網路及網頁開發技術經驗,以因應著時代技術的不停變革,不斷推陳出新產品,以專心、恆心及一心三心原則,以客戶的需求為上,提供最佳的產品使用體驗。


思凌科技以專業的資訊軟體技術為背景,以軟體業專家自居,對客戶提供最實用的資訊E化解決方案,幫助企業能用實惠的價格,解決資訊E化的需求,創造未來無限可能。


為何要選擇思凌科技

我們以最新的軟體技術整合獨家KNOW HOW,以解決問題為導向,設計出最符合使用者體驗的商品及專案規劃。

Slink Corp. provides the best solution in Software Design & Products

專注於核心

以高度技術核心設計優質商品

提供優質服務


透過軟體技術能量的提升,提供客戶優質服務

技術不斷精進

我們不斷在軟體技術上研究及精進

創造雙贏


以我們的商品及服務,解決您的問題

簡單為王道

讓產品能簡易的操作

最佳使用體驗


使用我們的產品,感受最佳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