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華碩電腦是間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以科技技術為導向的公司,秉持一貫的高品質科技創新而聞名。身為引領全方位 3C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華碩電腦提供完整的產品組合,讓各領域的使用者皆能創造最豐富的績效。


訊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0年,因應企業及消費者的 e 化需求,持續努力於軟體技術、產品研發及網站服務。訊航科技對於技術發展,採取往下紮根,從基本元件開始發展的策略;因為長期投入於軟體研發工作,讓我們體會軟體系統的每一部份都影響整體的運作,尤其是對於像企業應用這樣的系統,細節正是決定成敗的重要因素。也因此,本公司非常重視技術自主,更因為對關鍵技術擁有百分之百的掌握,我們能滿足客戶在軟體產品上不同的需求。本公司於 2003年預見代收機制的市場需求,整合網路收款的各種通路與模式,推出包含線上刷卡、超商代收、ATM、WebATM等的立即銷帳系統,使得企業及個人節省營運及時間成本,提升競爭力增加獲利。


立吉富線上金流股份有限公司

PayNow 線上交易價金信託保管是立吉富線上金流、凱基銀行、遠東銀行、彰化銀行與聯合簽帳卡中心… 等知名企業為國內地區所量身訂做的線上付款機制。以先進的技術、風險管理以及客戶服務等能力運用在電子商務上,研發適合國內的電子商務市場與環境,為國內的電子商務交易提供安全、便捷、方便的交易支付工具。


網際威信股份有限公司

網際威信創立於1998年3月,致力於發展安全電子商務服務及解決方案;於2000 年,英屬維京群島網際威信控股公司 (HiTRUST.COM Inc. )正式成立,以擴大服務大中華區之客戶。

網際威信提供卓越軟體產品與解決方案,其技術研發能力廣受全球大廠肯定 。1998 年起,與 VISA 、MasterCard共同開發電子商務金流服務產品,應用於亞洲區市場;與全球PKI領域先趨美VeriSign 公司協力合作,共同推動大中華區資訊安全觀念與各式產業應用。 2004 年起 ,網際威信積極地投入研發適用於個人、 中小企業市場的資訊安全軟體,先後與多家國際資訊品牌策略合作;2006 年資料安全軟體egis推出,成功地結合全球前三大資訊品牌共同行銷全球,締造六百萬套銷售佳績。


網際威信擁有專業技術與行銷整合團隊 ,將持續致力發展網際網路 、 無線網路應用 ,整合安全技術於 B2B 、 B2C、C2C、P2P不同交易型態,提供客戶及策略夥伴們,更具關鍵性且值得信賴的產品與優質服務,以促進網際網路及無線網路上的電子商務及電子訊息溝通的安全性與便利性。


為何要選擇思凌科技

我們以最新的軟體技術整合獨家KNOW HOW,以解決問題為導向,設計出最符合使用者體驗的商品及專案規劃。

Slink Corp. provides the best solution in Software Design & Products


886-7-3958605

立即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