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簡介

StudyMate是一套可提供師資及學員共同使用的課程活動學習護照記錄的系統平台,在網路訊息如此快速累積的巨量資料時代,透過無網不在的學習模式,已成顯學,如何有效的記錄下活動課程的學習軌跡,是一大課題。
StudyMate學習護照平台,可讓課程活動的學習記錄,從線上報名開始,報名確認、課程進行、課程討論,課程完成,最後產出資料報表留存,形成一個循環,過程中資料自動保存,以利雲端大數據分析,系統主要功能包含師資課程建立、學員線上報名、師資報名確認、協同討論及評分、課程完成、學員課程護照資料查詢及列印等。

StudyMate在使用者管理上,區分為師資及學員,可以設定各使用者身分,快速建立協同管理群組,可以共同維護師資資料,建立分工維護制度,各系統行為操作並會進行記錄,包含時間及網路位置,以利總管理者授權管理及維護。
其他功能包含最新公告、師資文章分享、討論區、投票區、最新公告(支援RSS)、榮譽事項、網路學習影片等,讓系統的整體運用更加實用及廣泛。

立即來電 +886-7-3958605

問題不等待,有任何產品及業務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與我們聯絡

操作簡單容易
直覺式的設計,師資、學員皆能經過簡易的教學或依照畫面文字說明後進行操作。

協助管理設計
個別師資或學員,可以透過協助管理設定,協助來進行管理網站內容資料。

多組版型及圖片效果設計
StudyMate內建5種版型及10種圖片效果,以提供平台能活潑的替換顯示效果。

多種功能設計
包含公告、行事曆、檔案下載、討論區、投票區、動態選單、網路影片、跑馬燈等,豐富的功能設計,讓平台互動更多元、更便利。

師資文章分享功能
STUDYMATE提供師資文章分享功能,讓師資能夠提供圖文並茂的文章進行分享,各文章分享提供留言討論功能。

部落格功能(進階版)
提供部落格功能,讓管理者能夠隨時記錄下圖文並茂的文章,分享社群成員。

課程活動管理
STUDYMATE提供活動課程建置、學員報名、課程討論、評分、報名確認、課程完成確認等流程,讓整個活動課程記錄完整。

課程活動護照
STUDYMATE提供學員課程活動護照管理功能,讓學員能自行列印已經師資確認完成的報名課程資料。

榮譽事項護照
STUDYMATE提供學員榮譽事項護照管理功能,讓學員能自行保存及整理於平台建立的榮譽事項。

網路影音整合功能
能快速整合網路Youtube上影音進入STUDYMATE中,方便學員影片觀看學習。

學員資訊保護
系統未登入前,系統自動將學生資訊簡易化,以達保護。

請點選相關下載,下載規格書觀看

編號 內容 版本 下載
1. 規格書 1.0
2. 電子型錄 1.0
3. 簡報 1.0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案-案號:1050204
有效期105年11月14日至106年11月13日
組別 廠牌 項次 產品名稱 契約金額
13
知識管理軟體
思凌 43 StudyMate 學習護照平台 (30U 授權) 97,360